再多的期許,不也只是期許,那今年,就沒有期許吧。

去年,向夢想跨進一大步的一年,我做了選擇來到夢裡。

曾經的夢,而我在夢裡;那感覺好真實,只是依然像在夢裡,我醒來卻都忘記。

熱忱從一開始的高溫,到現在的極度冷卻;理由不為他尋,我也無處可尋。

只是熱忱減了,這學期都是速成作業,很想找個理由說明,卻找不著;

只能說,真的冷了,跟天冷一樣,冷冰冰。

我知道我還在追,只是想法有點改變;假如每次都那樣的用力,那是不是一直在退的底線,我總踩著 ?

太過無趣,我知道這不是我要的壓力,我要的壓力應當是在面對自己的期許,而不是他人的期待不是嗎 ?

所以我不削,沒有期許,也不需要期待;就讓我好好鑽研,自己的底線吧。

揮一揮衣袖,留下一點痕跡;再揮揮衣袖,只是留下痕跡。

不管用不用心,走過的痕跡不曾改變,只能說每個記憶的點,一直在堆疊。

一而再再而三,層層堆疊層層高,總有一天,會接近我想要的夢。

今年,沒有期許,卻需要點改變;

20

這半大不小的數字,該是時候放手和握起了。

放手不是不要,只是該改變了。

握起也不一定要擁有,只是值得付出。








TAUT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