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光之子
- 以音樂為概念製作模型空間



模型很簡單,但有我要表達的;我用模型和圖片變化間的呼應來解釋,有點困難,沒有文字,是一個考驗。

不知道通過了沒,評論很少,低能很多。

對自己來說,倒還在能力可容許內,這影片,不過是我高中程度。

沒用多少力,卻也用了多少力。

不敢說我很努力,但我試著讓所有事情都有著意義,那不是分數,不是表情,更不是他*的一副交作業樣,人生這樣,我就這樣走。

看看自己的手掌,五指間的距離,不會變,也沒有變,可握住的,是什麼 ?

有人一昧前進,有人一昧張望,有人緊握著 那屬於他且真誠的手。

是一個向前進的動力,你知道在寒冷的時候,手中還握有一分溫暖,不必回頭,也知道有人在望著你。

所以,努力。

而我,常望著手,那是誰 ?

有人說親朋好友,是永遠不會變的港口,在你失落時靠岸,靜靜湧入心頭是關懷。

而我,卻常想著,放手怎麼這麼難 ?

我想往前衝,需要助力,而這時伸來的手,是援手。

可衝去哪裡只在自己腦裡,手裡握著,也拖著。

會累,會想回頭,也會上癮;向前進隨著手心向上,為什麼這麼窩儾 ?

所以,有時候真想放手。

不想看到的,是失望。

一個無所謂伊人的手,只有鼓勵只有關懷沒有壓力有沒有這麼難 ?

我試過,好像有過,卻也失落,不管是什麼,最難是放手。

習慣不握著什麼,任憑它隨風飄落,那樣瀟灑卻也落魄。

可我會緊盯著,我想愛的那個。

只有鼓勵只有關懷沒有壓力我做得到,但誰給得了 ?

這有點無理,根本就是夢裡,可我就是這樣妄想著,有一天夢也會成真。

眼前是這樣的荒謬,而我如此寂靜。

可不可以給我片冰天雪地,讓我看著雪花在手裡融化。

皎潔的月光在漆黑夜裡畫過一刀,哀號著,宣洩著,狂怒著,吼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