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到妳眼,彷彿世界瞬間崩潰,站在唯一不會崩落的點,好希望我們是站在一起的。

我好喜歡妳;可是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勇氣了。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虛偽,虛偽到自己都覺得可怕;可我想讓妳開心的心,一直都在我的小動作上。

我不知道這是關心還是作做,我都無所謂,只是看著妳笑,什麼都是滋味了。

有時候怕給得太多太奇怪,但我想給妳的就這麼多,又能怎樣收手 ?

我可以稱這為 愛情 嗎 ?

妳是我第一眼的最愛,我也為妳打了很多篇文章,甚至找地方去逃避,直到我失去了感覺;

對妳,我無法面對耶,可不可笑 ?

那曾經宿舍裡在我背後的敲敲打打,妳知道多刺耳嗎 ?

只能默默接受,自己的懦弱,妳也不會知道那是怎麼痛。

我的信心被擊垮過,而躲在面具下的我,並沒有站起來過。

我要努力,為了妳。

很多事沒法肯定,但我要漸漸肯定妳。

我繞了好大一圈又回到妳身上,我好怕受傷。

我能肯定的是妳能給我的傷害絕對最大;但我能給妳的愛也一定真實。

很多夢是感動,而妳給我的是心靈的悸動,我想我還在做夢,可我會跟著妳移動。

注視著妳,給妳關愛,將自己打開,讓妳可以進來。

太多事我把它想得太理所當然,我太固執也太無知,常常想著妳應該懂,可我只是都不說。

我要說出口,讓妳明白不會猜忌。

給我勇氣,我要將一切征服。

第一位是妳;最後一位,也是妳好嗎 ?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