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嗎 ?

去年的這時候,滿懷期待;如今,卻像消耗殆盡的蠟燭,殘火還在燒著,臘卻已經佈滿遍地。

那鮮紅如血,也就像毀屍遍野。

如此感概不為什麼,只是感覺進步不多,偷懶卻多了。

進步只是那對作業的敷衍態度和質疑,是真的,我開始質疑自己的努力,到底夠不夠我撐下去。

而努力在自己的範圍裡,一點都沒突破的感覺。

可是也矛盾著,沒有個範圍的突破,那要突破的點到底在哪 ? 我想我還在找。

不管是手法還是什麼,我想我要來點刺激;多看點書,多嘗試點不一樣的,就算會失敗;那就失敗吧。

不算什麼的;告訴自己。

時間一直在流逝,熱忱也一同被拉去;好想回頭卻沒有依據。

沒必要回頭不是嗎 ? 努力只是一直不斷繼續。

失敗吧;但要學著挺起胸膛。

玩點不一樣的。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