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人心動。

第一眼的逃避,卻是最真實的。

難怪會這樣;

講不出話來。

吸引力法則我一點都做不到,只好來改造一下吧。

好想來個大吼 ROAR。

好想隨著樂團搖擺;

好想愛妳,

好想自由卻是相對膚淺 ?

我不要膚淺我要自由我也要愛;

文章越來越淺,文藝青年我還是要繼續當下去。

叛逆一樣走下去;路直,我偏要彎。

老師嗆我一樣嗆回去。

只要不喜歡來求我請吃自己吧。

壓抑有什麼 ?

倒不如全部說一說;

說個清楚。

還是最初的感動最美;你無法體驗我只能為你感到可惜。

真只會一昧逃避那就逃吧。

笑死我。





F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