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感性之間,有代溝。

跟著感覺走只是廢話,太多實際理論讓我懼怕。

有人說距離不是問題;就只是存在一點可疑。

太多懷疑;我何必相信自己 ?

馬的;最後關頭只是一昧的質疑。

是怎麼了 ?

總覺得已經錯過了什麼,卻想要彌補什麼。

尤耀鋒;你還太淺了。

沒有毫無疑慮的衝下去,卻總是想辦法說服自己;搞屁 ?

當所有的擁有已經走遠,那是否別管那麼多走下去就對 ?

曾想過會後悔,只是沒想到來得那麼快。

曾想過就這樣過去吧,只是沒想到我只是將距離拉遠而已。

從來沒忘記過,只是距離遠了。

有些互相扶持,我想,但也只是在想而已。

多點瀟灑吧。

該是把我的心給出去的時候。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