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很多事情成為反射動作,那是不是不要刻意拒絕自己比較好。

當東西飛來,強迫自己別閉眼,那肯定是個低能的決定。

也像個挑戰,不過一樣低能。

而我,好像一直這麼低能著。

有點刻意;馬的。

拒絕重蹈覆轍。

每次經過,都在想著該不該進去。

而妳,總是忙碌。

很多事情可以忙,我也不知道怎麼接近,畢竟隔得太遠;決心也隔得太遠。

我只是想很多。

很多可以想。

而我,也只是一直想著。

也不怎麼煩,妳一直都在那邊,牆是透明清晰可見。

自動門會開隨時可以聊天。

我進去妳一定會笑,就算我每天都去。

可是九月就要開學,這距離有點遙遠。

不怕對不起自己,也怕對不起妳;我的決心只有那麼一點點。

不過很開心。

認識妳。

就算沒有在一起,也沒必要在一起。

雖然我很想。

可是留一個好朋友在,我更想。

我也知道我不會忠心耿耿,因為我總是矛盾。

這勇氣代價太多,機會成本我學得很好。

只是反射動作我永遠記得。

妳要的圖。

我會為妳動筆,雖然畫的也只是比平常人強一點,可是有心在裡面。

我只在有感覺的時候動筆,而這次感覺特別強烈。

一個月後的道別。

期待再次相見。





FONG
我好像會後悔
還是慶幸 ?

夢裡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