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晚上睡不著,我把每個抽屜都打開看了一遍。

我房間抽屜不多,可是我看了很久,因為裡面很亂,大部分是紙,有些已經快接近紙漿 ...

有些有鎖,大部分沒鎖,鎖著的藏祕密;仔細看後,其實每個抽屜都有秘密。

似乎秘密不是藏,只是我忘記了,直到看到才想起,好多事情。

好多回憶;

雖然想著未來一直成為過去,而過去卻不會變成未來;可是人總喜歡活在美好的回憶裡,不是嗎 ?

已經回不去了。

因為所以;我在這裡。

太多太多因為,所以我現在在這裡。

太多太多太多因為,所以所以所以我仍然在這裡。

太多因為驅使著我改變;小時後胖不是胖,而小時候的夢,是不是好像都不是夢了 ?

夢;太多因為,我改變了。

因為幾本日記,我還連繫著妳。

因為幾疊畫紙,記錄著很多事情。

因為那些模型,我有著不同的能力。

因為每個作品,我一路走下去。

因為某些機緣,很高興認識你。

因為在同一班,一輩子的朋友。

因為大吵一架,彼此分開許久。

因為一時衝動,義氣結交。

因為擺爛不努力,變笨了。

因為不懂面對錯誤,我還在一路錯下去。

因為手牽手的意義,還在逃避。

因為心存懷疑,仍然需要努力。

因為懂得做夢,所以還在白日夢。

所以;那就所以吧。

沒有什麼結語也不需要結語。

真實的自己連我自己都不懂,那就這樣吧。

看不清的還是看不清,就算過了好久,怎麼一點進步都沒有 ?

看到一些鼓勵,一輩子的朋友。

好多卡片,我一張張看,太多鼓勵太遙遠,我還看不見。

更多鼓勵太前面,我早已走偏。

有點淪落至此的感覺,徬徨。

可惡。

讓風一片片吹落的落葉,怎就這樣輕易堆疊;而我在裡面片片尋找,那屬於我的真實感覺。

就將抽屜合起吧。

我仍然在這裡不是嗎 ?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