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也不想多說什麼。

這種心結,我不需要去結;我就是這種人所以你們運氣很好,哼。

老實說我有賭爛到,可是想想也不就這樣,沒必要,所以找到房我還是很開心。

只要你們記得,如果把我當成朋友那就記得欠我一次。

雖然,我,隨便,都可以。

雖然你們不一定會看到這篇。

一個人,住山下;其實也不錯,因為不都也是個新開始;

只是這開始更需要摸索而已。

而我想要挑戰點不一樣。

所以沒什麼抱怨,而那些抱怨也沒什麼意義,朋友間不需要那麼多廢話礙手礙腳。

我是這樣認為。

利益之間,全然全全都不對,也有個出口那就是 - 忍。

能忍及忍,不知道有沒有人懂,但這就是我的道。

我可以等,也可以忍,就算好像被辱,蒙蔽在一些你們的口水戰內,我都 OK 。

無所謂;這樣最簡單不是嗎 ?

而我最討厭煩事,所以最後是一個句點圈圈,也只是很簡單而已。

不必要太多點點點,一筆畫畫個圈,不是簡單很多;所以那些過去的廢話,就讓它們畫個圈,結束了。

找房結束。

我的窩,空間很棒,只需要再一點點布置,我相信我很OK。

可是要八月底才能搬進去了,老闆不在八月中放人,我也不好意思堅持,那就這樣吧。

日夜顛倒的生活還有一個月多一點。

開始累了。

每次放假都在想晚上到底該不該睡 ...

白天出去玩也只是閒晃;

黃快回來要聚一聚 !!!!

騎機車跑北宜,真的是超舒服,沿途風光明媚,俯視蘭陽平原的美,我想我以後不會想去搭客運了。

凱雯快買車ㄚ,以後一起衝北宜。

昨天衝北宜看到好多 G 妹 ( G - MAX ),好想買喔,可是錢是一定不夠的,所以我買二手檔車吧。

省油又耐操,對我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第一台車先買來玩玩,第二台再做打算吧。

開學要找打工,做設計我要走極簡,不想再燒家裡錢。

設計走極簡 ? 極簡不是把它弄得很簡單,是要把複雜弄成簡單,大二目標 !!!

大一該玩的想玩的幾乎都有玩到了,要開始收斂,成熟點實際點。

XD

是真的該成熟點實際點了;誰要陪我 ?

心中有個底。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