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著好久沒發文了,那就發一篇吧。

不是沒事情可寫,只是不想待在電腦前,雖然我電腦 24 小時 ALWAYS 開著。

可是我都在外面亂晃ㄚ @@

不然就是在睡覺,半夜就是上班。

這種生活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也說不上累 ( 開學更累 ),那該怎麼形容 ?

FREE 吧。

有時候突然覺得很自由,卻發現只是在自由中虛度。

這叫空虛吧;馬的。

看著不可能的都可能了,這該怎麼說 ?

閃。

看得我快瞎了。

而我卻只是用很簡單的理由帶過;找。

好就好,何必 ?

也只是屁話而已。

就是完美主義,不想惹麻煩的東西。

以自己為中心畫一個半徑,肯踏進來的就進來吧。

想待多久隨便。

不然就滾。

懂滾字怎麼寫吧。

噎噎。

不說屁話。

最近過得很爽。

終於我在海洋音樂祭聽到了死金,死亡金屬的 ROCK,馬的整個就是很爽。

主唱還是即將在華梵工設踏入三年級的學生,也不知道他是轉過來還是一直都在,他真的很屌。

聽死腔,玩衝撞,真的很好玩。

EMERGING FROM THE COCOON;


衝撞就是切一半撞來撞去;人群切一半,大家互相撞。

雖然 High 的不多,可是長髮德國 man ( 只因為他披著德國國旗,不是因為他真德國人 ),馬的給你一個贊,明年在一起 High !!

是有一點受傷,不過爽就好管他,雖然腳被竹籤捅到真的很痛,酒喝下去還是勇。

拔出來的時候稍微噴了一點血,害我猙獰了一下。

哈。

死亡金屬都聽到了這算什麼 !!!

哼 !!!

這次海團人不多,李宏、中彥、昱辰、許智凱 + 他女朋友 ( 雖然只見到一下下 )、還有最近都聽我抱怨的同事 凱雯

加上遇到的人,怎都是陽剛團 ( 凱雯除外 ) ?

至少我有帶一個好嗎 !? 才認識一個禮拜哩。

相約明年一人帶一個住民宿ㄚ,說到要做到 !!!
( 已經有的當作我在說屁話吧 )

一直都在找,我怕我找不到怎辦,那我帶我家小狗可以嗎 ?

一ˊ_ˋ一

帶我做的模型好了,我的青春搞不好就是這些;幹。

說要來最後沒來的,一卡車。

沒差誠意最重要,我會記得。

一ˋˊ一

昨天跟某黑人聊天,發現自己說了一句很有意義的屁話:

..... ( 前面屁話很多 )
FONG: 沒有有意思ㄚ 就喜歡而已
喜歡不就是有意思?
FONG: 一..一
FONG:有嗎
FONG:那我喜歡很多個怎麼辦
FONG:哈
花心
FONG:ㄑ 這算嗎
算吧!!
呵呵呵
FONG:一..一
FONG:我又沒交 管我
..... ( END )

這最後一句;好有意義。

哈。

對麻。

XD

發現自己一直都這樣,對某人很有興趣,到最後拍拍灰塵走的都是自己。

憑感覺走,沒感覺當然就走,停留在朋友才是最好的。

我才不會因為想交而交。

也還好都沒有追,不然我會失去好多朋友。

@@

認真的女孩好找,認真卻又能一起努力的女孩,像海底撈針。

所以一切就交給緣分吧;就讓針自己扎進在海底漫遊的我。

可能會痛,扎進心裡當然會痛,拔出來要小心,就算血灑滿地我還是一樣繼續前進。

誰叫妳要扎進來 ?

不然就繼續在海底淌著,看哪個人願意被扎。

哪個可憐蟲 ... ( 哈 )

.......

一直不斷有新歡,可還好都不是外遇,更沒有劈腿;這樣算花心嗎 ?

就算是又怎樣 ?

;頂多扎到腳皮,也扎不進我心。

所以 .... ( 發現不知道要接什麼 )

那就所以吧。

有人聽我說話就好了。

最近每天下班都跑去凱雯那裡抱怨,她是我的師傅,因為她教我怎樣在全家工作。

是個認真的女孩;VERY GOOD。

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把她約去海季,她真的很猛,在全家早上 7 點做到下午 4 點,然後坐火車去福隆火車站。

這時候表演已經開始一陣子了。

我還要出去接她,因為人實在很多;後兩天我好累,因為人多而我又腳殘,手機又沒電,還要接她 ....

瘋了。

她也很可愛,去那都不 HIGH,只是盯著舞台,而我們在搖滾區 ...

還有玩衝撞 ...

她整個像漂流木,而我們是海浪 ...

哈。

( 沒關係她家沒網路不會看到這篇 )

漂流木 ... @@

每天去礁溪全家上大夜,每天就有新的蠢事,我真的很蠢。

認真做自己的事我可以做得很好,接近自己給的完美。

可是做那種沒動腦的事,只是一灘死水;我真的不太適合搞這種行業。

整個就是蠢閉了。

我就只有身體在動,腦袋只是放空,搞不好心臟都要停止跳動了。

每天不是忘記簽退,就是沒有日結,更扯的是連發票都會忘記給。

補貨還會拆錯箱,還會搞低能兒行為說錯話。

說錯話傻笑一下是沒事,可是偏偏有時候店長在 ...

蠢死了。

早班又一副死魚臉,幹我是有欠她錢喔。

不知道是不熟還是怎樣,我是有哪裡得罪她,她理都不理。

還好每天下班後,就跑去宜蘭店找凱雯抱怨,還是妳最好了,我做錯事妳只會傻笑。

都忘記妳比我小一歲,整個把妳當大姊。

哈。

覺得一直讀書的我們真是蠢蛋一群,吃家裡錢的蠢蛋,還以為出來會比較有頭路。

看看這些,已經在為自己努力的人,搞不好還要拿錢回家,生活費全靠自己,那我們算什麼 ?

憑什麼抱怨 ?

憑什麼看不起,憑什麼了不起 ?

憑什麼出社會後還將薪水拿來比 ?

憑什麼,坐在有冷氣的教室,躺在宿舍做夢 ?

憑我們是大學生。

所以有犯錯的權利;這屁話不知道誰發明 ?

他肯定是大學生。

夜遊夜唱夜衝夜店夜貓子 ...

還不如我去一趟全家看她認真的結帳補貨。

然後想想為什麼我做不到。

還要更努力一點。

為什麼我九月又要開學 ?

為什麼我會覺得有那麼一點可惜 ?

為什麼,這光陰,又像虛度 ?

FREE

一切交給緣分


















記得一人帶一個明年住民宿這蠢話

耶~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