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爽今天找到工作了,居然是全家。

吃了整學年的全家,如今要在裡面工作,說真的感覺有點怪。

極有可能是大夜班;全家 + 熬夜,感覺真熟悉。

只有窗外的馬路,沒有華梵早晨的清晰美麗日出,感覺差已。

XD

才剛離開華梵沒多久,今一大早又跑了回去;騎著媽新買的機車,衝向九彎十八拐。

說真的有怕怕的,不過今天天氣好得很,除了快到山頂的時候有點霧,沿途風光明媚。

蘭陽平原;美呀。
100_4847.JPG

不敢一直停車拍照,沿路大貨車很煩,最後還跟到一台餿水車,有夠臭。

之前聽說有一條路沿路都是觀音像,果真,詭異到一個不行。

晚上騎這條感覺應該會像歸西。

路程還算順利,騎得蠻快的,原本以為8點多出發至少要10點多才到,結果才一小時多車程就到了華梵門口。

說真的,看到華梵時有種感動。

突然感慨弔念一下自己的位置。
100_4832.JPG

沒有以後啦,要住山下了。

對真正的暑假開始前,能看到你們,就祝你們圖學順利pass吧。

說好得留下來幫忙,我什麼也沒做;只能說山路易走心關難過,笑笑得就夠了。

心裡的疑問要說出來;這句話送給自己。

電話msn什麼啥小的,都沒比見上一面來得清楚,安心。

匪言所思,總覺得朋友間的牽絆過於敏感,越界我不會,溝通我卻後退。

這樣會不會太蠢 ?

都朋友掛嘴邊;可是距離卻沒有更近。

該怎麼做我真的不知道。

1 + 1 最好是要大於 2 ;等我懂我不會回頭。

反正見上一面最簡單。

順便了解一下路況,九彎十八拐真不是蓋的,屁股有夠麻。

這暑假一定要賺到機車,不然每天坐公車我大概會發瘋。

還可以騎回宜蘭;省去跑到台北市再繞回宜蘭的冏心情。

真的冏斃了,坐在客運上," 經過 " 華梵,整個只是賭爛。

衝衝衝ㄚ,機車已經鎖定目標,非它我不買;錢錢錢,快進口袋 。

一ˊ_ˋ一+

祝我明天實習好運。

祝我順利考到 CAD 證照。


還有,要學著長大。

衝衝衝。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