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進去了;那就要站在中心點。

邊緣勿入。

不管強風在颳,迷霧在濃,依然一光束向前走。

直到盡頭。

記憶沖刷,落地漣漪四起,到岸後又退了回來。

退回來的是什麼 ?

還不是什麼都沒有。

胸有口悶氣不說,滴水穿石之雨慢慢沖刷,被穿過的是誰 ?

我就要像石頭,慢慢被侵蝕 ?

既然退回來的什麼都沒有,那就繼續向前走吧。

來回打轉的記憶,在微笑裡消逝;錯的都是我,承認吧。

這事不提,未來只是一直變成過去,過去卻從來不會成為未來。

那又有何可提之處 ?

無可提又掛嘴邊,只是低能之舉。

對,我就是低能而已。

早該承認。

向前進吧。

有些事,要走到最後才知道結果;那就走吧。

人心難測,那就坦開心胸,問心無愧我自己。

要靠盃請回家面對牆壁,想想自己哪需反省。

再來找我我會微笑給你。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