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意;講的是專心。

很多事都需要專心,雖然我一直認為要自己喜歡才有專心的可能。

但也不是所有事情都這樣順心如意,喔不,是幾乎都不這樣順利。

遇到困難,就瀟灑走完;那樣簡單 ?

嗎 ?

回頭看看自己,努力是有,但不確定卻也有。

努力不夠多,不確定卻越來越明顯;早已像個大人了,做事卻還是這樣迷糊。

不確定自己選擇是否如願,更不確定自己的努力會不會成為雨水,滴落土地消失不見。

荒唐。

是否不需要想這麼多,憑感覺走,更開心。

說真的,不知道。

有些事就連嘗試都不敢了,何來一心一意努力。

好想好想,有個懂我的人,在我失落時,不會掉進回憶裡。

失控。

拿起筆,一樣的一筆一畫,畫出的輪廓希望更明顯。

可是卻,總是畫了又畫,不喜歡了,就丟掉了。

要個完美很難,就像失去妳很簡單一樣。

這個比喻好爛,就像裝作不在乎那樣爛。

要一心有多難,忘掉所有人重來也須許會簡單很多。

可是是誰 ?

很清楚又很模糊。

這要專心很難。

課業越來越重,想做的事卻沒有減少。

我想玩看看音樂,畫圖、排版、寫文章都曾接觸,不是很強我不在意,只知道玩得很開心。

雖然之前早有過許多國樂演奏經驗,可玩音樂不是演奏,我想創作,可還在尋找。

有機會就玩玩吧;雖然我很容易不顧一切投入。

無所謂。

我有的是速度,快速解決作業的速度;哈。

( 但內容我就不敢多說了 一"一 )

所以二年級後,住山下後,我要把大部分時間留給自己,搞創作。

就這麼決定了;生活這才多點有趣。

這種事也只能自己一個人做,放自己一個人。

突然又覺得好悶。

一"一

( 在廢話什麼 )

不說了。

睡覺去。

一樣早睡早起。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