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下;

睡好飽,心情好,好輕鬆,好舒服;創作本該這樣自得的不是嗎 ?

雖然前天熬夜衝模型,昨天又四處亂跑好累;

可是現在看著大片落地窗外的天空,怎能這樣享受 ?

生活;又本該如此不是嗎 ?

將一切都放下,什麼都別想,就算真的什麼都沒有;那就什麼都沒有吧。

怎麼了嗎 ?

哈。

最近體會到,做設計真正的困難是在如何放下,而不是在意那些未做到的或是,根本做不到的。
( 沒去做的例外 XD )

放下,會發現很多;思考自己為何在意,那很多不也只是為了在意而在意的嗎 ?

回到最初,最基本,最簡單的思考;真的會發現,很多不實際,不會存在或沒必要存在的,卻被自己放大成重點。

那能怎樣 ?

看看外面的雲在飄,輕鬆。

我想快快樂樂做設計;就算是在這超忙碌建築系;

超壓力社會;

超微小人群;

超普通智商;

超低能做法 ...

誰說不可以 ?

也許現在還不是一切都可以自己決定的時候,但心情我自己決定。

真的好期待大二可以住山下,我有好多事想做,好多事想肯定,好多事想證明。

山上那活死人仙的生活,膩了。

自己空間,自由自在。

最少資金最大可能,要在未來獲利必須如此。

我要新的熱情;

也許看起來很累,

可是我要說,

其實很輕鬆。

真的。

現在的作業現在的什麼 ?

那又是什麼 ?

很難嗎很累嗎 ?

做得很開心算累嗎 ?

會累嗎 ?

真正的累會在心裡,而我的心一直都很輕鬆。

簡單。



哈。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