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的猶豫,連翻越圍牆都沒的猶豫,我卻猶豫了。

有些事我不想說什麼,就是這樣不必有疑慮,因為沒必要所以就這樣吧;一舉一動都不需要有理由。

不需要解釋,也不必問,走回最初,最簡單,也最對得起自己。

在設計裡,老師的話越來越不放在眼裡;是因為批評不想聽,還是堅持自己,早已分不清楚。

我不認為什麼輸贏,贏在自己的感覺裡,我不追求榮譽感但我追求成就感,自己作品有著自己思想的影子,是我唯一的感動。

但老師的話,我真的猶豫了。

我做不到嗎 ?

是這樣嗎 ?

雖然不完全是迎合,但那真的不是我想要的阿;要怎樣做怎麼做如何做,對不起我就是自己那一套。

專屬於我,我知道那像是在賭,賭會有人喜歡;更是在賭,會不會我的小小想法會往世界去。

現在我只知道,現實很殘酷;而我的作品偏偏在現實裡。

摧殘。

老師的話打在心底,微笑在心頂,無所謂在心裡。

是這樣嗎 ?

很厲害嗎 ?

做不到嗎 ?

改變 ?

吃大便。

我不要改變。

要蛻變。

用自己的方法登天。











是這樣嗎 ?



.
.
.


就讓這個世界告訴我吧。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