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大海。

可標題是水族箱。

為什麼 ?

因為我很開心。

曾想把大海裝進水族箱,結果只是掉進大海的水族箱。

慶幸。

慶幸,原來玻璃空間裡還有別人。

玻璃一角撞上海泥,才發現頭頂上的波光殘影。

陣陣漣漪打散光影,尋尋覓覓就在咫尺之間。

也許不必特別去找,是不是 ?

也許不必什麼都很順利,是不是 ?

也許只是執著,是不是 ?

也許也許只是也許,絕對是。

沒在意就沒壓力,就算在意那就相信;我知道我很相信。

大海很美,它有的是內涵,但也要探進去才會發現。

外表的波光倒影,也真只是反光而已。

謝謝這兩天謝謝妳。

我真的很開心。

快買音響ㄚ。

Gothic Music

我也要學日語。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