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過去讓它過去;

該繼續讓它繼續。

該忘記就傷心吧;

想開心就忘記吧。

瀟灑,嗎 ?

好久沒在網誌上語無倫次;

最近也嘗到了好久不見的雙重打擊,至於什麼事;

我忘記了。

好想回到過去。

不用回去太遠,一個月前就好。

只是虛偽太簡單,只是裝成熟太猶豫,還是不敢。

太多夢要做,做再多也只是夢,夢醒也只是另一個忘記。

時間總是感覺還很多,可斷斷續續追不回的卻更多,一切都無法掌握。

很多人說活在當下,的確,我活在被過去壟罩的當下。

很多打擊不算什麼,笑一笑回頭一撇幾句髒話就忘記,想忘記所以忘記,像漂浮著的靈魂;

也只是漂浮著。

而已。

什麼東西在匆促我前進,我以為是夢想,現在我知道還有一種叫做妄想,那種不願被人看低的心情,180 度曾經讓我無法回頭。

我堅持所以我不能很普通。

太多期待曾經讓人落空,也只是無形壓力在我上空;家裡不是避風港,也只是回憶的 1/2 生命。

只是一瞬間,已經失去才發現在意,建立起來的快樂也只是搖搖欲墜,躲在謊話後面的遲疑,面對面一樣多了猶豫。

會笑,只是不想失去;不想徹底,不願讓所有累積見底。

原來我也是自私的。

設計沒有對錯,所以所以那也沒有對錯嗎 ?

但是為什麼選擇題我總是只選中間 ?

好煩;也沒什麼好煩。

終於,原來這就是痛。

但我在痛什麼 ?

是股市慘跌嗎 ?

投資真是他馬的賤詞;只是膽怯的理由。

雲端的開口,曙光的出口;但裂開的傷口,只是顫抖。

追求那不切實際的感覺,卻只是背負責任的錯覺,讓自己矛盾,好像成了習慣。

好想賞一拳,給那無用的他。

要是我不會這樣。

也只是一個更沒用的憂鬱。

而我獨自在憂鬱的盲目中撐船,憂鬱著猶豫而我只是魷魚。
( 好爛 )

我什麼都不會說,選擇題的中間是最好的生存空間,那裡面不能有情緒,所以只能選擇壓抑。

沒什麼好不能讓人知道,所以我也不會讓人知道,何必那麼多依靠;鎖銬。

生活還是繼續,矛盾還是猶豫;簡單只是離去,擁有只是回憶;悲傷又是自己,臉上又是開心。

把酒問青天,而它又是下雨天。

總是在逃避,把所有東西壓抑,所以我不想逃了。

忘記吧。

只是平凡人。

就算落空,也只是下一個信仰的等待。

就算明天世界末日,我還是我。

肯定句。

神;真的不知道嗎 ?

我永遠都只在一位神面前低頭。

我不期望庇護;但我會庇護到底。

就算那信仰不屬於我。

因為我只是沒用的廢物。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