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盡頭,才回頭發現自己後悔很多。

困惑,想改變的過去,也只是現在的猶豫。

作業提不起勁,三棟建築物我沒有感覺;靈感生物是不是 ? 也只是簡單的逃避藉口。

回憶快速倒轉,佔滿眼眶的是那悔意,懷疑滴下去的意義,在意。

理性都是假像,感性只是不願掙脫的亂象;為什麼情感的建立,都在猶豫 ?

太多沒有退路,太少卻是末路;為什麼一路到底那麼難 ? 也都只是迴避。

迴避什麼 ? 畫地設限的是自己,重蹈覆轍不要而已。

搖搖晃晃往山上的路上想了很多,想通了很多,也許是閱讀讓我冷靜,雖然作業還是無力,但我很肯定,我該做些什麼。

做些什麼,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不必管那麼多,那麼多莫名抓狂的思緒。

笑為什麼要那麼多內容,就是想開心而已,那就笑吧。

為什麼想那麼多,三思而後行有點過了頭;猜測後果又怎麼神準 ?

把握當下,不是一直再告訴自己的嗎 ?

很多決定,並不是本意,但不得已;那些經歷過的事情,我現在只想要放棄不要理性。

都要走一回才知道,就算只是錯誤就讓眼淚滴下來吧。

可以做的很好只是看我想不想。

我不想後悔。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