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學期過了。

感謝上天英文被扣考了。

莫名其妙紅樓夢掰掰了。

ㄜ,公民居然過了。

發呆了。

睡飽了...

嗎 ?

屁。

回首將近半年山上的生活。

放棄一切當初的幻想勉勉強強還能接受。

寒假了。

感覺不怎樣,設計、圖學課一樣纏著我。

這長久的路一樣沒忘記,每天胡思亂想找新東西。

可是好麻煩,不想要麻煩還要去想,麻煩死了。

但是沒有什麼事情真的難得倒,我要瘋 ? 還真有創意。

最近寒假剛開始就天天出去。

運動加找人喇賽談趣。

天殺的玩笑,我會好好微笑,凝視你的苦笑,哈。

找工作,賺機車,是這個寒假的唯一宗旨。

老爸說存到三萬就買給我,還有一段距離。

一..一 其實根本還是零。

今天去晶英酒店面試,我想在那工作,但現在只能等電話。

吼吼,拜託上蒼讓我被選上吧。

我願意付出我做設計的時間還有做圖學的時間 !!!
( 都送給上蒼吧 )

噎噎
別瘋

設計裡的新東西一點點著落,生活裡的新東西卻沒有頭緒。

去海邊,望著碧海藍天,我的生活只是,OH 我的天。

一..一


這個寒假很多會不一樣。

聽不懂的只需要期待。










-鋒



期待我的唬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