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我在這裡,追尋著夢。
  • Dec 22 Tue 2009 00:32
  • 個性

沒個性 ?

好吧你知道所以才會那樣說。

是那囂張嗎 ?

哈,我只是想要很灑脫而已。

謝謝帶我上陽明山啊,很冷很抱歉 XXD。

跟她要很幸福喔!!

各有一片天ㄚ,我沒問題的。

------------------------------------------------------------------------------------
好充實的周末,很好玩,哈。

去找很多人,也去了很多地方;可是都沒拍照,因為我手機沒電然後懶得從包包裡拿出相機。
一..一

不過亂走真的很神經,也不看地圖不問人;左顧右盼,哈,不如隨便走。

星期六在家聖家住了一晚,雙人床太舒服不小心睡到中午,想起要去實踐看看。

從劍潭搭美麗華免費接駁車來到美麗華,接著我很認定的憑感覺往上走,走著走著居然發現我在西湖站;哇靠,趕緊搭捷運去大直。
一ˊˋ一

走路途中還四處亂鑽,看到很多像學校的大門;吼吼,怎麼可能找到。

馬的我走很累。

還好從大直站出來就看到指標,不然我不知道又要繞多久。

實踐果然比想像中還小,但是小而美,很有藝術氣息 XXD。

自以為拖時間的繞了兩三圈,結果看了看時間,怎才兩點多。

不知道要幹嘛,只好跑回家聖家睡回籠覺,還順便帶了咖啡以免不好意思,哈。

打擾好幾次啦,以後都會帶吃的去犒賞你。
把你養胖 一 一 +++

哈。

突然想去淡水,想起好幾年前的好友;ㄚ不知道過的怎樣,結果交女朋友了,操。

真好ㄚ,問我在沒個性個屁,好吧我被磨平了,ˋˊ。

只是不想麻煩而以好嗎 一..一

好啦好啦,很爽快的答應載我去文化大學,就甘心啦。

噗,黑人沒什麼變,一樣都搞設計,要加油喔。

說到一些事情,我還在考慮中,目前暫定再看看。

夜景,因為山上的冷空氣,實在不想久留;聊了個天就下山了。

真的是,冷斃了。

一._.一

回到公館大約 9 點多,吃個臭豆腐校車剛好來,遇到好多人。

啦啦啦,好多人一起上山。

在車上講鬼故事,ㄚ我剛從文化下來ㄟ 0..0

毛毛的,哈。

這天很充實,很開心,也想了很多。

但是,喔NO,什麼材料都沒買;去亂逛,亂玩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好煩,喔喔喔,靈感快來。

蝴蝶,蝴蝶,快飛進我腦裡~











-鋒
















創作者介紹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iao632
  • 聖誕及新年快樂!
  • XDXD

    你也聖誕+新年快樂啊 !!

    -鋒

    建築人生 於 2009/12/23 21:22 回覆

  • 謝涵涵啦
  • 跟你講我要考轉學考

    支持我喔 顆顆
  • 噗 聖誕快樂ㄚㄚㄚㄚ

    一..一
    好久沒跟妳聊天了
    找個時間敲我一下哩
    *(雖然我時間也很緊)

    我當然支持妳呀
    一一" 但是,怎麼了啊 ??

    -鋒

    建築人生 於 2009/12/24 00:45 回覆

  • 茉大嬸
  • 祝福峰 \\*^o^*//
    聖誕夜平安幸福喜樂~♥
  • 哈, 謝哩。
    聖誕快樂啊 !!!


    -鋒

    建築人生 於 2009/12/25 16:18 回覆

  • isaycc
  • 耶誕快樂啊~
  • 耶誕快樂ㄚㄚㄚXXD

    -鋒

    建築人生 於 2009/12/25 17: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