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一直再進步。

100_3617.JPG >

這是我今天畫的水彩,雖然還沒有畫到自己想要的程度,但是看著過去的痕跡,還是很興奮。

大學之前,拿起水彩筆的次數了了可數,也從沒有靜下心來畫水彩,更沒有那個時間。

時間,是考試卷上的虛偽;夢想也只是自己世界那嚮往的空白。

很高興,現在,我在這裡。

在我喜歡的系,做著我喜歡的事情。

回家把自己從以前到現在的塗塗抹抹帶了上山,翻了翻,也只是笑了笑。

一張張 A4 紙,鉛筆加上黑色原子筆的塗鴉;那時的心情、消磨時間的記憶,彷彿都還停留在畫紙上。

除了小時候的兒童繪畫班,我沒有去所謂的畫室待過,憑著自己的興趣,和無趣的生活,我著墨著。

無趣的生活,真的需要一點琢磨。

想起高中時的荒唐歲月,映襯著國中時的容光煥發,到底哪個才是真實的自己,早已無所謂了。

握著畫筆,憑著創意,我想,我可以一直走下去。

也許挫折,也許失望,但我絕不會像高中那樣,躲起來。

翹了課,待在那失落的電腦世界,是曾經的荒謬。

握了筆,夢在那無境的彩色邊界,是現在的矜持。

加油,就算想到腦袋空洞,我也會跳下去搜索。

被擊敗過的信心,趕快重拾吧。

沒有很厲害,只是一直在進步。

給我點感覺,我要一直進步。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