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落臉頰,在剛剛我回家的路上。

不想麻煩家人,也想淋淋那屬於家鄉的雨。

在客運上看著窗外熟悉景色,打擊在窗上消縱即逝的雨滴,彷彿我逐漸凋零的感覺;最近做作業越來越空洞,是自己給的希望太大,還是別人給的期待太少,早已分不清楚了。

下了車,熟悉的感覺打在臉上,從前那忘了帶傘的窘境,似乎只是滿滿的記憶,在回家的路上。

氣息,不一樣了。

台北的熱鬧,隔了一條時光隧道;安靜了一下心情,種種得沒必要,全都忘記。

很多事還在學習,卻好像還差了點什麼給自己懷疑,還不夠徹底。

還是面無表情的自己,映在積水裡,水面漣漪,那樣清晰。

沒有牽絆比較容易,但卻因為在意而無力,矛盾而已。

好吧告訴自己要開心,面對作業要專心,做事別三心,有些事只需要一心。

連自己都在訝異,是在成熟個屁。

遙遠的目標都知道,近點的目的卻忘了了。

悶著頭硬幹不是我的風格,總要有種情緒才有動力。

不是握著筆就有東西,就只是煩人而已。

留白是美的,點名單上我搞個藝術。

好煩不想矜持,好累我只想在床上把持。

我需要的是感覺不是聽課。

好不巧今天淋雨回家沒什麼新意。

窗外雨還是一直下,只是熟悉聲音。

生活還是一樣過。

我的藝術還是一樣走。

感覺不要停留。

誰要讓我停留 ?

雨,還是繼續下比較美。

RAIN STYLE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