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這樣吧。

哈。

反正算了隨便很常說,那就算了隨便一直下去吧。

很開心,想那麼多還不是亂想,跟神經病一樣這不像我。

翹課毫不猶豫,只選擇喜歡的繼續,好吧這才是我。

點點頭搖搖頭為什麼不能同一個表情 ?

握握手張開手為什麼不能同一個意思 ?

全部都自己決定吧。

跟某水果談心很開心,或許有喝酒我講了更多,原來是這樣ㄚ。

謝謝我先說,我只是幫妳傷了一個人那沒什麼。

那只是心底最不想碰觸的劇本,讓別人演而已,哈。

噗,喜歡就繼續不喜歡就隨意。

算了隨便我高興。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