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世界變得很混亂,太多事情夾雜在一起,而我,只選擇自己要的。

可是,那真的是自己要的嗎 ?

我想要的,想笑的,想哭的,想表達的,好像經過大腦後,還是留給自己最簡單。

很多事很麻煩,而我覺得留給自己是最簡單的方法。

可是卻好像,很多事是自己沒辦法做到的;在自己想要營造的感覺裡,只是一堆猶豫的理由。

好像養成了習慣,又只是害怕重蹈覆轍而已。

在大家面前是什麼,而背後又被當成什麼;要相信一個人很簡單,而我做不到。

我會想要看得很清楚,可是只是讓自己格格不入而已。

隨興只有在自己的世界,而我的時間表,還是自己決定最簡單。

我輸了;只是這個比賽很公平,留在原地等的人,果然輸了。

真的輸了嗎 ? 也許這個比賽還沒開始,但我用很簡單的方法宣告自己出局。

我只是站在原地自己想,那不知道的終點我卻不希望去碰,因為那是個不簡單的路,而我連繞路都不會。

甚至,我連起步都很難。

因為,從頭想到尾,最後還不只是個句點而已。

沒有句點有可能嗎 ?

我不要終點好嗎 ?

感覺會一直在,只是要一直假裝忘記很難。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