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可以的。

誰叫我是尤耀鋒。

從很久以前開始就是個囂張的東西,ㄚ現在為什麼就有點怕怕的。

是因為站在 500 多公尺高的等高線上嗎 ?

好吧,我承認這理由有點爛。

好不容易脫離那水深火熱的高中來到這寒冷的荒野;手中握著畫筆,怎還是脫離不去從前的憂鬱。

這是搞什麼東西 ? 劈哩啪啦一大堆爛理由。

雖然憂鬱是我創作的極大動力,可是我想改變一下;我的畫要開始有表情,不要再只是假裝無情而已。

噗,居然有人說我的畫很夢幻,好吧我承認我只有偷偷放一點點邪惡在裡面。

有些小東西真的只有自己才知道,我想說什麼其實都在裡面。

會偷偷期待有人會發現,但那只不過是不可能的實現。

因為我隱藏的 很好。

邪惡的本性。

哈。

抓狂吧。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