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二次設計課作業總評。

上台了,講不出什麼東西,不過就是很簡單地解釋了一下功能,什麼想法之類的雜七雜八都沒有講到,還得老師提醒之後才發現好像還有那麼一點東西可講,整個有待加強。

發現,在台上,好像世界變得很小,聲音變得很清楚,只有思緒,在亂;很想講得更多,卻只是在無盡小道徘徊,講來講去,只是一直亂下去。

繞來繞去,怎好像都只是同一句 ?

一..一

我想講的東西很多,留在心裡的卻更多;在做設計作品時有的感觸,上台卻什麼也沒有。

哎呀呀,還得再加油。

我的作品設計圖 >>


我的作品 >>


這個有 100 CM 喔 !! @@"
( 圖太小請自點 + >>看原始圖<< )

這是開瓶器,轉ㄚ轉下去再拔起軟木篩的東西。

還蠻好玩的 ( 雖然有人不是這麼覺得 ),還順便害我們這組做一堆齒輪,好吧我是罪人。

剛跑去健身房,我想明天手臂又要痛了。

又跑去圖書館,話說我走到那才發現,原來我根本忘記老師要我們找什麼,什麼什麼圖ㄚ ?

噗,還好有兩位 " 用功 " 的同學在那 " 睡覺 " ,還好有他們,我知道了要找什麼,謝謝勒。
SP_A0464.jpg


雖然是知道了要找什麼,可是我卻跑去翻插畫雜誌;老實說我對水墨畫跟西元 1920 年前的畫沒什麼興趣,拜託給我點設計感吧,不然我會不知道如何下手。

沒興趣 = 沒靈感 = 不想動筆

好吧我會盡力。

哈。

一._.一

噗,最近好煩;算了不需要為什麼。

加油。

跟這個神經病一樣放鬆點吧。
100_3213.JPG 100_3279.JPG

還有,我的電腦作業;哈。

88.jpg /> 88.jpg






THE
END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