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不用懷疑,什麼都變了;似乎想從那像是束縛的世界中逃離,我不要再做預定進度下的產物,我來到建築系。

是一直以來的渴望,我做著設計;是一直以來的期待,我不必像過去一樣耍賴;用筆揮灑,彷彿光明,漸漸開朗了起來。

可比高中三年來的笑容,更簡單。

捏了捏自己,這不是夢;但,夢,好像更近了。

好朋友,我們在宿舍裡一同耍白爛,一同熬夜做作業,一同咬牙切齒的評論;是怎樣的緣分讓我們相識,很高興我在這裡。

剛開始的稀疏,到現在的緊湊,一個充滿忙碌的生活,用我的雙手撐過;塗塗抹抹,日夜顛倒的時間表,好精采是疲憊後的開懷。

雖然每天都極度想把握時間做夢,但在未做完作業前,那枕頭總是離的好遠。

生氣是自己隨興;

日夜顛倒;好累。

快,是趕作業。

樂,是做完作業。

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我這樣告訴自己,我要繼續努力。

夢,我是尤耀鋒。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