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現在在電腦教室。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在華梵上的正課。

話說,兩小時多過去了,他還在講理論。

話說,我都睡飽了,所以來打網誌。

話說,馬的,他要上的東西我好像都會。

話說,操,怎麼辦 ? 可以跟他要一份作業表嗎 ?
XD

好了,不管他,我們從第一天開始。

PS. 可是我不想翹掉任何一節。

--------------------<<我是分隔線>>---------------------
2009 年 9 月 13 日 禮拜天早上,老爸開車,載著滿滿一車行李 + 人,往華梵山上開去。

沒多想什麼,只是很想睡覺。

外面雨超大,對天上比根中指,心裡莫名空虛。

過程沒什麼,感覺也很快,不到一小時,我已經站在宿舍門口。

行李不是我抬的,當然也不是家人抬的 ( 怎麼可能 !? ),居然是學長姐推著推車幫我放進宿舍,就甘心勒!!

宿舍感覺還不錯,已經有一名室友在裡面了( 馬的他昨天一個人睡,酷斃了 ),在即時通上面打過招呼的我們,徐徐而談。

沒什麼離別的感覺,跟老爸、老媽、老弟說聲再見,便回宿舍打成一片。

這雨很白目,一群人坐公車下山去深坑吃豆腐,還要帶把雨傘。

操,我把雨傘送給芋頭冰老闆了。 一"一 凸

上山,公車司機超殺,山路一直轉彎還殺超快,說真的下車真的很暈。

( 馬的,電腦老師越講越盡興,他連滑鼠都還沒動過 )

隔天早上聽一堆屁話後,是期待的建築系迎新活動。

系上的人都不錯,很好相處,學長姐也都很 HIGH,整個氣氛很棒。

我們玩團體競爭遊戲,超酷。

其中最屌的一關很扯。

先原地拿掃把轉十圈,再去給學姐餵洋芋片,然後吹乒乓球,吹過三個水杯,最後擠檸檬,8 分鐘看誰擠的多,輸的喝下去。

操,真的超扯。

真是拼了命,晃來晃去 XD。

有夠暈。

結尾很棒,放天燈。

把願望寫在上面,往天上去。

哈,真好玩。

喔喔。

要下課了。

先這樣。

果然什麼都還沒學到。

期待明天的設計課,噎噎。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