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開始就知道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

很不巧,一個月前不小心承辦了同學會,8/23 晚上 6 : 00 在那曾經有過謝師宴的海手堂舉辦。

真不巧,人數不夠,預期的自助餐變成了套餐;也很不願地從吃到飽,變成等菜上桌。

更不巧,本人華梵建築的茶會正好在今天下午 1:30 舉辦。

世界無敵不巧的是,我全部都想參加。

所以我在心裡盤算著,8/22 熬夜到快兩點才趴床,也不知道翻了幾回才睡著。

才剛 10 點就發神經跑去坐車,搭著首都往台北去,還遇到了許久不見的凱宇;我拿到的號碼牌是 80 號,偏偏他坐的那台是到79,操,差一號會不會太扯,還好櫃台小姐通融,就這樣跟他搭上了同一部車,往台北去。

路上才知道,他是要去台北找房子,原來淡江大一生還要找房子ㄚ,真夠扯,在礁溪又上了一大群宜中 "找房團" ,看來宜中人的籤運不太好哩。

這樣倒也不錯,感覺像是一大群人一起去台北,這樣我就不會一個人無聊了。

沿路聊著天,聽著新買的 MP3 手機,市政府站到了。

長智齒讓我吃早餐吃得額外辛苦,小口小口慢慢吃。

下了車,該是分道揚鑣的時候,希望他們有找到好房;哈,別三缺一ㄚ。

很熱,很多人,就連空氣感覺都不一樣,我四處亂晃。

走走停停,搭上了捷運,快一點時到了那八號出口;肚子餓,覓食去,

麥當勞˙客滿

摩斯漢堡˙客滿

我唯一有興趣的兩家店,滿成這樣,誇張到爆炸。

最後跑去 7-11 ,買了個御飯團,跑回捷運站,坐在一堆老人的中間;無言,感覺時間過得特別緩慢。

煎熬的半小時,都快癡呆了,終於 1:30 到了。

撲,簡志唯,原來是你ㄚ,差點認不出來勒。

XD

學長也真夠準時,盼了許久華梵建築的大字報終於出現。

四周果然都是同學。

撲,黃毅傑,抱歉勒,我的手機聲音太小。

虧我還找你找那麼久,原來你早已在旁邊,ㄚ也不會叫一下。

跟著學長,到了茶會場地;聽著學長姐解釋著建築系,發現自己還真需要點能耐才行。

還真的真的需要一點能耐。

而我,好像還不夠。

最後那每個人的自我介紹,聽到旁邊那位說他是章魚,操,真傻眼,不好意思我這隻魷魚比較扁。

撐著撐著,已經超過我預定的時間啦;回到宜蘭,整個就是飆車,飆去載人,飆去買酒,還要忙著接催人的電話;ㄚ拍謝魷魚沒長翅膀,只能時速80-100 ( 租到一台儀表板不會動的車,ㄚ壓到底應該有80以上吧 )。

到了場地,好安靜,林家聖你在幹嘛 ? ㄚ不是要上台主持 ?

百年難得一見的金吉檸檬都特地到了,搞屁ㄚ。

我真的有點累,直到酒灌下去才有點活了過來;四處去說瘋話,有沒有比較 HIGH ?

馬的那歌單好舊,HIGH 歌哩 ?

一"一

我做的影片還 OK 吧 ?
有沒有喚起回憶 ?

沒出現的人只能說聲抱歉ㄚ,我只能盡力做到好,沒法盡力生出相片。

399 的套餐,說真的吃不飽ㄟ,對不起啦,灌啤酒吧。

老師人在高雄,ㄚ是受災戶嗎 ?
沒老師的同學會,只能靠耍白痴撐場面。

最後喝到感覺快吐,真的很累。

續攤還跑到淡江去看夜景,去看了幾次,這是最熱鬧的一次。

家裡電話打得兇,也不過才過 11 點,這次是酒駕 + 飆車,算了我命大安全到家。

累死人,澡迷迷糊糊洗完,躺在床上像死豬。

隔天又是早中餐合併。

頭好痛。

痛死人。

我現在很累要去睡覺,就這樣。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