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跑跑停停,是什麼原因,總是騙自己沒有感情,很多事像繞著圈圈,不去想,不想去想,還是回到原點,或者,找不到一個合理的盡頭。

那些開始是什麼 ?
那些盡頭,又為什麼是盡頭 ?

到底是哪些事情早已改變,還是根本不在乎 ?

我會想最初的原因是什麼,但那過程,卻完全不在乎;我最在乎的,只是那不像是盡頭的所謂終點。

那只不過是,人生分裂成一段一段,每經歷一段,就會告訴那自己只是另一個開始而已。

當發現不再是戰戰兢兢,早已習慣這種不成文的規則,似乎是世界變的如此簡單,慢慢的走,快快的跑,自己給自己的終點,卻總是出現在眼前。

想一觸可及的不只只有我,但敢伸手的又有幾個 ?

取決於四周的自己,是多麼的渺小;跑跑停停的路,為什麼怎麼看都有指指點點的痕跡 ?

不想,不知怎麼想,開始、結束,原來是這麼簡單的東西。

不想這樣,我的選擇不難。

留得青山,不要那麼麻煩。

反正,不是成就是敗,不要跟我說一堆只會繞圈圈的中間道理。

怎麼開始,怎麼結束,都由我自己決定。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