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傷的東西,打不出來。

把感覺打成文字,卻很簡單。

高中像一個階段跟另一個階段的連接,遊走在矛盾之間,嘗試著讓自己走在危險邊緣;開始瘋狂的腦袋,全權掌控自己的一舉一動。

什麼是規則、規定、規範 ? 經過腦袋,全成了參考,不再是思想中的大部分,就只是 - 參考而已。

就像是把紅綠燈當成照明,卻還是會不經意的期待它變換顏色。

而在我的高中,顏色變換的何其快速;時光飛逝,現在手中拿著的是三年前所寫的 " 誓言 " 。

沒什麼內容,甚至感覺幼稚;我沒什麼改變,只是三年前的我比較銳利,現在比較收劔一點罷了。

不用懷疑,我現在是真的很收劔;不過還好堅持還在,只是都給它留在心底。

高一,說真的沒什麼感覺;整個就是渾渾噩噩而已。

高二,發現自己是真的沒興趣。

高三,不管了,我就是要這樣。

撇開那些不知道在幫我擔心個什麼勁的人,我只能說謝謝;但轉頭,我一樣這樣給它搞下去。

管它,沒有後悔,只是我的選擇罷了。

我會後悔的,只是搞的不夠徹底;應該更加堅持。

最近這兩年,我的班級很酷;就是屌。

每個人都屌,包括導師。

我們唱的歌,超經典;天天被開的那些人,謝謝你們讓我體會醒著的意義。

真的超白痴,不知道我們班怎會這麼屌。

超有個性的班級,當然有超有個性的導師。

謝謝你的雞排加飲料,雖然我每次都吃的有點心虛;還有,祝萬成物理有一天成為典範。

老師的物理考卷一定會歷史留名,想把它收集起來,每張都寫個 " 幹 " ,然後燒掉 ...

然後像智障一樣膜拜一下 ...

本班的每一份子,都有屌暴的本錢。

只有屌是不夠的,看看咱們的成績 >>

高二
籃球冠軍
拔河冠軍

高三
排球亞軍 ( 操勒 這個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亞軍 ... )
拔河亞軍 ( ... 體育班拔河隊超猛 手快斷了 )

人才更是輩出
光是社團幹部就超過一半

分布
各大社團版圖

有些大人物
特別拿出來光宗耀祖一下

>>
圍棋全國乙組冠軍 -- 藍 * 彥 在本班

>>
學測數學滿級分 -- 丹麥周 在本班

我們班 ...
只能說,就是屌。

熱血啊 = .. = +

好啦
就說到這 一ˇ一

我們班的事蹟要打完得打個7749天;本人現在要去考機車駕照。

XD 手冊才看完一遍而已,上天保佑我。

噗 ~

祝 310 的每個人都順順利利發大財。

而我,只希望可以蓋自己所希望的房子。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