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八國料理
做了快 2 個月

雖然時薪只有 75
但是我什麼都幹

自從擠掉一位工讀生後
平常日就只有我一個工讀生
( 誰叫我速度最快 嗯哼~ )

但是只有晚班

掃地
拖地
洗廁所
倒垃圾
送湯
加湯
洗菜
洗碗
倒餿水
搬火鍋料
泡飲料
做果凍
做脆皮濃湯 ( 以後去吃到飽別吃它 它是只要有手就會做的廉價商品 )
收碗盤
擺餐具
安撫客人 ( 當客滿時 )
洗冷氣機 ( 當沒客人時 )
擦餐櫃
擦冰箱
補火鍋料
隨時注意老闆指令和 " 去它的眼神 "

偷吃高級食材 ( 也沒高級到哪裡去 )
每天喝健健美 ( 飲料喝膩了 )

說起來感覺很簡單
做起來是會累死人的

尤其是像母親節那種特殊假日


超多人
還做兩輪

被催時間的人在罵
等的人罵更兇

挖操
我就只有兩隻手你是想怎樣

老闆又很愛讓我忙
加班都會先打給我

而我總是會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說好

好像變成老鳥了
但老闆似乎沒有要幫我加薪的意思

馬的 我好廉價
物美價廉 ...



替我加薪對他沒啥意義
誰叫我是物美價廉的 " 短期 " 勞工

我敢說我是裡面掃地˙拖地最快的
每當我放假的時候裡面的阿姨都會很想念我

而倒垃圾更是瘋狂

從後門到路口大約50公尺的距離
曾經因為要趕垃圾車

抓狂
左右手各抓兩大包垃圾 ( 大型黑色塑膠袋 )
衝出去追垃圾車

沒法
倒垃圾 阿姨是不會幫的

她只會在門口等你拿出來

好拼

做到現在
手都長繭了說

我想應該是掃地惹的禍
因為我只有右手長

而我掃地只用右手

最機車的是早班因為特價天天客滿
我優閒的晚班就要掃全場

...
這別人造的孽
好悶

如今有點想換工作了

可是那邊的阿姨都對我很好

每天都煮老闆的東西給我吃
XD

下班的時候還會問我要不要吃 " 老闆的冰淇淋 "



聽我媽說有一家印刷廠要徵工讀生
我想去應徵看看

雖然不是長期
但印刷這玩意兒我倒是挺有把握

排版軟體我更是有把握

等等吧
最近忙的有點扯

我還沒睡
但是在過大約一小時應該就可以看到日出了

昨天日出的情景還未忘記
今天就早已預訂

明天 看來難說了

龜的備審資料 KO 1/3

家扶中心 - 展愛隊 - 隊員大會 宣傳單 KO 100 %
( 圖為我設計的活動 LOGO )

家扶中心.jpg

畢業典禮影片 @#$%^&*()
..... 馬的 還差好多

我好龜毛
˙˙˙

所以很難搞

等我弄完所有東西

我絕對所有事情都要慢慢來

慢慢練畫
慢慢打文
慢慢走路
慢慢聽風聲
慢慢看世界
慢慢 做 所有事情

哈哈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