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毫無意義的紙

花了我爸 2460 元
不過他花得很乾脆

還是他逼我讓他花的

我都說得那麼明白了

為什麼講不通 ?

我想 這也沒有什為什麼
就是這樣而已

原來我還是離不開 那張紙 - 畢業證書
雖然我完全不在意

但是我還是得貢獻時間去重補修


我爸開的條件太大

我再不答應 那就太扯了

扯扯扯
一切都扯爆了

久違的網路線也回來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畢業影片
快把我搞瘋了

所有事情擠在一起

抱歉我心情不好所以沒有笑容
有些事情還是給別人去做吧

雖然我很想幫

雖然我的作息因為那些東西很難正常起來
( 早早睡早早起 = .. = 等我忙完再說 )

我在做事情的時候 是不太理人的
有些承諾 我好像也都忘得一乾二淨

直到手機響起

靠 ...
我又忘了 ...

前天早上 6 點發神經跑去健身房推胸

有點後悔
我痛到現在

打工時更是難以言喻 一"一
拖地的時候感覺手要斷了 ...

龜 的科大備審資料排版
還是開夜車吧 ...

這比做影片容易上無限倍

我寧願做十本書 也不要弄一部影片
尤其是資源缺乏 ...

回到原點
還是那張紙

都是那張紙惹的禍

而那張紙的背後
是我 " 接近 " 失敗的痕跡

更正確的說

根本就是 悽慘的成績




快快結束
我好想開始

我違背了自己
為了我爸的恩情

我會討回來

在未來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