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過的真靡爛

畢業還有困難
大學也只是在霧裡看花

那是什麼花
也許是雜草也說不定

還可以過得那麼靡爛

每次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都問問自己
" 你瘋了嗎 ? "


我想我是真的瘋了

高三
都快要帶棉被去上學了

老師台上像在演默劇
我一句也聽不進去

我好想˙好想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不要是瀰漫著粉筆灰
和考試氣息的教室

那感覺寫在人的臉上
不想遇到它都會自己來找你

我很慶幸我在 10 班

一個有主見的班級
有主見的老師
意見分歧但是融洽

雖然不免在成績上成見
但還是很快樂的過每一天

每一天
都有新的口號
還有被噓到爆的每日衰小人物

就是有人會去當這種人物 哈

雖然我也名列其中
但我也會笑一笑

( 除非我剛睡醒 )

---------------------------------------------------------------------------
最近

我沒報指考

不是因為考上
也不是因為帶種

很簡單
我沒種

面對房間門口那堆書
高的我都想在上面畫上101

然後趴著看看自己的渺小

我好無力
面對這些書

我知道我有機會更好
畢竟再更爛還頗難的

但我再問問自己
假如推甄都沒被教授看上

那我那些拼命做出來
和 一直以來我都努力著的作品集
算什麼 ?

我不夠格嗎 ?

我會請教授去換副老花眼鏡
然後請他喝杯茶

告訴他
請記得我的名子


對 我就是沒種

不過我試圖假裝
我只是帶種
只是敢走這樣的路 .... 不一樣的路

--------------------------------------------------------------------------------
最近


就在上禮拜日

心血來潮突然想找打工

就請咱們自認是夜店第一男公關的哲維
帶我去他打工的地方試試看

拜託
當然不是夜店
也不是男公關

是一家飯店
是打雜工的服務生
穿著的確像男公關 XD
( 上一篇的那家飯店 )

不過我不能去

不是我不夠格
也不是我面談時太蠢

是更蠢

" 沒有我穿的下的制服 " !!!!!!

挖操
我傻眼了

她還跟我說她其實覺得我可以
要我找件長的差不多的衣服
就讓我去

白色襯衫
黑色西裝褲
黑色皮鞋

這些都OK
根本就是學校制服

黑色小背心 = =
我哪來黑色小背心

一小時 80 元就這樣飛了




還好

前天晚上
我出門壓馬路

順便看看哪裡可以打工

沿路

康是美 - 他要長期的

金典大飯店 - 我的履歷表上沒有貼照片

八國料理 - 她說她前天才剛登報徵服務生 而當天剛好有人來試做 叫我等幾天再給我答覆

而就在剛剛
打球打到快累死的時候
我接到電話了

六˙日 晚班 6 - 10點

耶~

明天先去試做
但我應該會接下

等我考上
我在找平常日的打工機會

我打工其實有一個大目標

我和葉柏嘉想在這個暑假來趟日本建築大師 - 安藤忠雄 - 建築之旅
雖然他說他可以借我幾萬
( 拜託 幾萬ㄟ 我都快掉眼淚了 )

但我可不想這樣

我要打工
我要賺錢

試試看吧

4 萬 < 這是目標





最近
真是大爆發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