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工面試
飯店餐廳服務生

一點都不像我會幹的事情

因為我一度覺得這像是自願去被人使喚

但我還是去了
不是因為有個同學在那

而是覺得
自己好像有點和人群脫軌

簡單的說
我不想變宅

我得讓自己忙忙

哈 XD

上上禮拜開始打球
感覺已經好久沒在假日出來打球了

摸到球
怎突然有一種熱血感

我想要流汗

前天
還 1V1 被電 XD
( 張*成 我會報仇 一ˇ一 )

流汗的暢快
好久沒有了

在電腦前
我掌握了自己的世界

不一定是電玩
還包括很多方面

可是 一切虛擬

文筆跟口才
看來挺相關

敲打鍵盤

面對面談

卻差之千里

就像這場面試

挖勒

4.00
第一次進去感覺很自然
還跟櫃台聊天

可是來錯時間了
( 聊了一下 結果撲場空 XD )

4.30
管轄服務生的( = = 我也不知是啥 )
才會到

我出去晃晃
順便晃去學弟家還書

終於時間差不多了

踏進門
深呼吸

盯著鏡子裡的自己
微微笑

" 馬的 好蠢 " 我心裡正想

搭電梯
上二樓

原本只有一個人的櫃檯
人一下多了起來

噗通

什麼東西掉了 ?

我的心掉了
操 我在緊張

搞什麼 看到人多就渾身不自在

面對面
心亂慌

眼睛都不知道該往哪擺

是要盯著她嗎 ?

" 好蠢 " 心裡的這個聲音真討厭

嗯嗯ㄚㄚ
也沒說啥

偶而乾笑幾聲

= =
太瞎了啦 !!!!!

" 實在有夠蠢 " ...

我很奇怪

我對我自己有把握的東西

能長篇大論
自信滿滿

就算上千人在眼前
老實說我覺得沒啥感覺


稍稍一點點不是很確定

就很可能有機會毀了我的信心
對著石頭念也會吃螺絲

我想了很久
覺得這是一個大問題


死不要臉

死要面子
之間

我極度偏向後者

我不習慣幹蠢事
不做自己沒把握的事

但不可能每件事都有把握
也不可能永遠不幹蠢事

好煩
太固執

要改變

下次去一定要自然些

緊張什麼 ?
怕做錯什麼 ?

算了隨便














學著怎麼放下
我都懂













但就是難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