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高中那麼久
也快結束了

所謂的目標
都只是用嘴巴說說

看看這走過的高中
才發現我大多用嘴巴創造目標
卻用行動破壞它

我太直卓於喜歡的事物

甚至懷疑所有所必須努力的
為什麼要努力 ?

幹麻努力 ?

它*的 這是我要的生活 ?

快結束了
目標達到幾個

想當初 我害怕想當初
太多期待

又誰知道受到了傷害

怎麼辦 躲在電腦裡
虛假的自在

那些過去 什麼時候害怕被提起
比較

我狂妄

做得到的事情說了一大堆
都沒做

卻跟做不到
畫上等號

我討厭這種感覺

被質疑

我走不出這感覺
總是被質疑

信心不再來

目標

別茫然

別被打敗

別被自己打敗

別再懷疑自己

是真的什麼都可以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