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



對 就在去年的最後一天晚上
( 好像很久一樣 = = " )

跟毛˙維凱˙中彥去新月廣場跨年
( 雖然是因為U2爆滿沒法唱歌才去的 )

還真是第一次體會到有跨年的感覺

以前都只是在 11:59 分最後的那幾秒
才打開電視看一下 所謂的 1 秒鐘幾萬塊在天空肆虐的燦爛場景

想不到 " 在宜蘭之年 " 也有榮幸參與一次這樣的盛會
( 在宜蘭之年 ? 恩 明年我會在某縣市的建築系 反正就是不會在宜蘭 >"< )

人山人海
手舉高 盡情搖擺

天氣雖然冷
但隨著音符跳耀
用宜蘭 從不退去的熱情
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搶螢光棒的女孩


謝謝妳願意與我交換顏色 XD
雖然我們不認識 哈 = = "

還有
6914 ( 這學號我應該沒有記錯吧 = = " 還有學校就不方便透漏了 XD )

居然從我手間抽走原本應該是我的螢光棒
而且還一次兩支 ˋˊ
我可是好不容易才蹲下來撿的

妳最好好好記住我
因為妳那ㄧ瞬間尷尬的笑容
已被我納入正妹榜中 XD

要不是有大人在 我要妳的手機加即時通 !!
@@'"

10
9
8
7
6
5
4
3
2
1
!!!
倒數完

還去 4 樓吃韓國泡菜鍋 ( < 忘記啥名子了 )
把原本要唱歌的錢花光光

三人鍋四人吃 = 1080 元

蠻特殊的味道 韓國人真的什麼都加泡菜 XD

回到家
2009 年已經過了 2 小時又 30 分

又混了 2 小時 30 分

離學測剩20天




他馬的

還真掃興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