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終於達到了自己規劃的第一個里程碑

在這沒多少的 3 個多月裡
一個個的里程 似乎正一點點地累積信心

而第一個里程碑也沒什麼
不就是背完 2000 個單字而已

有人說我會背了就忘
但我可不那麼認為

現在要開始接下來的旅程

60 多天
好期待 那60多天後


也很害怕 那明年
我會待在哪裡 ??

往前忘去 看不清楚
轉頭省視 迷迷糊糊

高中這幾年 到底在幹麻啊 ??

我捫心自問 不就是放縱而已

哈 "
很多事不放在眼裡 不就是逃避而已

想法很簡單
只想走自己

算了 都過去了

嶄新的生活
會繼續

我要努力
要那些只看過 LOW 的我

張大眼睛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