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學測只剩100多天
卻有種莫名的高興

是怎樣 ? 已經考上了喔

看成績
似乎和考上有著一段可觀的距離


一想到要離開高中這種煩悶的生活
就有一瘋狂想闖進世界的衝動

早已策想已久的
>> 腳踏車環島 <<

期待和來自南投的朋友
共渡兩星期的美好流浪之旅

這100多天
怎感覺像是用爬的
真漫長

也許
我知道
這100多天是要衝刺
要讓自己感到時間不夠用才是


衝刺歸衝刺
未來才是真正令人嚮往的

我要努力
我也要規劃未來

最近突然對英文有興趣了起來
也許是和補習班外籍老師的溝通障礙
激勵了我想學英文

其實更正確的說
我很喜歡國外的文化

建築看來在台灣還有好一大段路要走
未來 也許會出國

雖然都是在想而已
但這白日夢

在這100多天裡
我卻越來越感覺到....

漸漸清楚明朗

那100多天後勒 ?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