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覺悟這一辭
深刻的感覺到" 壓力 "

當每次我下定決心時
幾乎從那一刻起
就開始倒數破功的時候

= =
很無言
但我必須接受這已經發生的事實

所以這次不用下定決心了
( 牽拖 ? @@")

我要覺悟
( 有差麻 ? )

埃 隨便啦
反正就是 該覺悟了

再跟現實頂撞下去
最後倒地的都是自己
何必那麼辛苦

雖然我還是很不想捨棄我所擁有的某些快樂
但必須顧忌著200多天後的無敵快樂
( 是嗎 ? )

還有 口袋裡的MONEY

所以 全刪了˙砍了
刪的刪 該砍的砍

讓我沉淪的最大功臣 -
魔獸

BYE



期待200多天後的相遇
@@"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