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想

當所有事情都成了壓力
是否 需要另一個支撐點 ?

我想找到
卻有一面很厚的牆阻擋在前
那面由失望建築的牆
沒有人可以進入

似乎是高標準
卻更像是揮之不去的感覺

那感覺太完美
有誰可比 ?

一直嚮往永遠
但又誰可以理解

放出更多 只會有更多失望 ?

心裡的話 總是找不到人說出口
是ㄋ是ㄋ還是ㄊ
我都曾透露些什麼
只是 都只有在開始而已
剩下的 我沒有信心在翻譯下去

看來都是自己的問題
但我就是不敢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曾經是那樣的大膽

直話直說 曾經這樣胡瞎
跟現在的膽怯簡直判若兩人

到底是怎麼了 ?
這問題想了很久

從一條棉被(_...?)
我似乎得到了解答

雖然只是隨口說說
但 感覺很好

我知道我只是少了一個寄託

曾經 失望至極 只想一個人
一個人什麼都好

只想 "一個人" 也很簡單
心不需要切很多半

不過到了最後
我深刻體會到 我只是在懷念那個感覺罷了
根本就什麼都沒有 除了孤單

憤怒

是ㄋ是ㄋ還是ㄊ
?

再想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