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時候開始 ?
我忘了自己
也忘了怎麼面對別人

總覺得
自己變的好虛假

有好幾種人格
在心裡亂竄

那個才是真正的我 ?
我不知道

或許每個都是我
但我怎麼感覺自己像是在看著自己表演
看完只有空虛 沒有感觸

似乎所有事情都成了空
課業壓力 沒什麼

在我眼裡 我騙自己真的沒什麼
很清楚得我只是在騙自己
可是卻 很有道理 ?

這道理建立在沉積已久的憤怒

那好幾個一瞬間
快速閃爍的憤怒眼神
不知道會有那些人注意到.....我在假裝

我想很多
也想很清楚
但確實不明白

自己的路 什麼時候
開始模糊了 ?

心 什麼時候
開始只妄想未來 ?

是什麼時候 ?









我忘了自己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