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搞的
總是怕別人不信任我

盯著鏡子看自己漸漸沉倫
放下的東西似乎永遠都不在了

我試圖更認真做好目前擁有的
但似乎認真過了頭

" 這是反彈嗎 ? "
總是懷疑自己
是否做錯了什麼 ?

是固執還是堅持
我分不清楚

想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
卻更困擾自己
使自己寸步難移
甚至逼至深淵

" 咚 " 一聲
水面的漣漪依然徘徊
我卻早已跌進苦海
進退不得

到底是誰的錯 ?
是否混一點 能得到更多認同 ?

我堅持的立足點越驅模糊
以致最後消失

任人擺佈 是最後的結果

" 這樣做對嗎 ? "
我這樣問自己

" 算了 高興就好 .... "
其實很不甘願的

不想有遺憾
所以我固執

害怕會做不好
所以我堅持

不敢說自己做的最好
但絕對不會壞

也比較完整







這是我想說的
但我更想得到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