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捐血

跟家人說 "拿電影票"
護士小姐認為 "救人一命"
對自己則是 "換血啦 我要考上建築系"

雖然有那麼多不同的理由說服自己去捐血

雖然就連電影票都沒送
只提了個第一次捐血紀念品

一個購物袋回來

雖然捐完血跑去一家過年漲價漲地誇張的髮廊
剪了一個鳥頭


整個心情
還是頗有感觸

我感覺
很輕鬆

好像所有是是非非都過去了

其實老早就是一些早該過去的曾經
但我好像從未真的遺忘過

我總是很在意
在意那些早已不真實的
過時的叛逆

這次沒有懷疑
沒有時間再讓我疑慮了

拼吧
就算是輸了

也不要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