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自己" (有點瞎...)
"放縱" 的這段時間裡

體會蠻多的
也看到了很多東西

用不同的角度
看到了不一樣的層面

哪怕是 "享受" "痛苦"
這兩個極端
彷彿都同時經歷了

問自己會不會後悔課業失敗
( 失敗 - 好誇張 ... 不過是事實 )

老實說有一點

後悔歸後悔
這是可以補救的

可是這整個過程的所有感覺
不管是 狂花錢 的快感 ( 花的真的很兇... )
還是 家長收到成績單 的那種對不起 ( 反省吧... )
卻深深的烙印在心裡最深處

甚至成了我的靈感來源
也許會在以後變成文章 OR 圖畫

( 目前我所畫的圖 幾乎都是沒有放"感覺"的 因為我還不具備那樣的實力 )
( 都還只是練習 學習用技巧畫出"感覺" )

都還只是剛開始
我會繼續跟著靈感走
只是 不會再沉倫了

還有
很幸運地
我在 "宜青社" ( 宜中編輯校刊的社團 )
碰巧當上一職

在這社團裡
我可以採訪到許多 "成功的人"
知道了他們從 "默默無名" 到 "功成名就" 的故事

甚至了解他們的各種思想
體會他們所經歷的種種

徐徐而談之中
似乎從他們的眼中看到了光芒
散發出對這整個世界的感謝與希望

" 不後悔所經歷的苦楚 甚至是繞了遠路 仍堅信這是必要的 "
" 因為每一個環節都有它的意義 不需要改變 "
PS. 我想一一介紹這些人
...............................................................







這些 "靈感"
將是我未來創作的基礎
-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