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 " 當 " 了

我被 " 當 " 了 4 科 ㄟ

居然被 " 當 " 了

真的被 " 當 " 了媽 ?

對阿 !!
" 你被 " 當 " 了 "

你在搞屁
不是一向都可以輕鬆的過關媽 ?

還在想可以那麼輕鬆的混完高中考上大學嗎 ?

是不是因為以前過的太順利了
而 還自以為會跟以前一樣

" 稍微 "給它看一下
就可以應付那些它*的不大不小考試

你就是這樣
懶的理別人怎麼想
總是

" 不認輸 "

這樣就算了
老是
" 逞口舌之快 "

可以幹麻 ?

明明自己都很明白
為啥都不去做 ???

幹麻喜歡 " 賭氣 "

" 靠 一直叫我讀書 煩死了 "
" 我偏偏就不讀 怎樣 "
" 我有我自己的目標 "
" 讀這些沒有屁用 "
" ............................................ "

我知道
其實我最沒 " 屁用 "
至少目前是這樣

沒有付出就想要有成果
.............................
三分鐘熱度
" 算了 我承認30秒熱度 "

搞屁
搞屁
搞屁
搞屁
搞屁
搞屁
搞屁
搞屁
搞屁
搞屁
搞屁
搞屁
搞屁
搞屁
搞屁
搞屁
搞屁
搞屁
搞屁
搞屁
搞屁
搞屁
搞屁
搞屁
搞屁
搞屁
搞屁
搞屁

你快嗝屁了
知不知道

魔獸繼續玩阿

寒假一天至少有8小時坐在電腦前
比寒假過到現在的讀書時間 + 起來還多幾百倍吧

還是連 "坐再書桌前" 的 "所有" 時間都算進去
也是沒比 "坐在電腦前" 的 "一天" 時間多






被 " 當 " 了吧

你還怪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