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真是無言

昨天魔獸玩好瞎

早上跟下午
明明就威的跟啥麼一樣

可是到了晚上
跟小白一起玩

火氣就直直升溫

無言ㄟ
是類格個屁喔

馬的 每場都感覺慢了一拍
明明都只買鞋就衝出去了

感覺怎麼跟沒買一樣

還遇到一隻腦殘祝融
被張寮還有張河追殺

我玩張飛震張河
他被張寮打死

靠妖 居然說
" 我不應該相信張飛的 "

哇操 你他媽的沒長眼睛

人家張河買鞋
我震張聊你是跑的掉喔

連我自己都有危險了

還有
在上路CD區
張河拉兵

我們跑去找他
你沒鞋要殺他 ?

我震CD怪有錯喔
你都快被狼咬死了
我在撿經驗你懂媽 ?

還說我幹麻不震張河

哇操
你當張飛長翅膀飛了喔

..........................
無言暴了

不想說了

昨晚沒一場舒服的
居然開防也類格
真是賭爛

最後
我爸叫我關機

整個就非常之不爽
> " <

小白 真是辛苦你了
我打的不好又中離

一"一

悶 ~

睡覺還被掉下來的模型打到

這是怎樣



-鋒
2008.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